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♥我只想做自己



时间很快,
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..
我们之间也不再呵护对方..
一年多了
我熬过那个痛了吗?
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.

每分爱情都不一样
下一秒可以很好,可以很甜蜜
下一秒吵架了呢??

我说过了,我们不可能。
抱歉 我回不了过去...
我已习惯现在的生活=)

失去了,就不要在埋怨。
请好好珍惜你身边每一个人。
是人都会犯错,
嘴巴不要讲讲而已
请用行动证明!=)

该说的我之前也说过了
有没有做到你心里最清楚

大家过各自的生活
也习惯了..
就让它过去吧:)))

我现在只想做自己=))
现在过得很好..
烦恼 也只是烦钱o(╯□╰)o
哈哈哈 做人嘛 要知足!!
可是我偏偏不知足-.-
我会努力让自己变乖一点:)
我要存多一点钱=D

江淑贤
加油!!!
微笑=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